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流行的格子布与棒球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德拉斯格子布使人联想起南国海边闪闪发光耀眼夺目的太阳光。这种布料在因重复洗涤而掉色后会更章显质感。我们就是用了这种布料来做了这款拉链式服。此款防寒服在领口处装有金属丝,因而可根据当日的心情和服装搭配自由地对领口进行调整。另外在腋下部位采用了多用于运动服等中的独特设计,所以在户外运动逐渐增多的这个季节,也不必担心其舒适性。

    对于带着些许野性的棒球手的憧憬而推出了此款棒球衫。黑与白、红与白、兰与白的组合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的颜色,而且还可以配合着当日的心情而从[Full Swing]、[Power Pitch]、[Head Sliding]等标识中选择最适合的一款。随着洗涤次数的增多,标识周边的部分会越发凸起,更加章显其层次感。就算对棒球全然没有兴趣,也会喜欢上棒球衫。

      这是一款.fr系列一直以来所期待的具有简洁风格的牛仔裤。首先我们考虑的是牛仔布的厚度,因为它对于穿上后的舒适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比起一般的工装裤所使用的12-14oz的厚度,我们选择的是更薄一些的10oz的牛仔布。这是因为如果面料太厚的话,穿上后会感觉很沉重,不舒服,而如果面料太薄的话,作为牛仔裤会让人没有安全感。其次,我们考虑的是,目前为止在衣橱中还没有出现的牛仔裤到底属于什么类型的服装这个问题。因为牛仔裤能让我们的腿形显得更加苗条,因此我们设计成了这种好像无接缝长筒女袜一样的样式。所以在裤子的两侧没有接缝,样式非常简洁。另外,为了让大家穿上后,能为我们带来各种各样的风格,我们大胆地并没有对它进行充分的再度加工。这是我们充满自信地设计的一款长筒袜式的牛仔裤。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