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日热选 三风格裙装亮相(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针织、棉质、雪纺绸是初春连衣裙最流行的三种质地,针织质地有很强的修身效果,棉质极富亲和力,而雪纺绸则有一种不可替代的梦幻效果,这三者,正集合了女人的完美梦想,让你逆寒流崦上,成为焦点美人。

针织连衣裙实现完美修身

  针织面料连衣裙的质地松较而富有弹性,彰显你的美妙体线,又不乏自然意味和保暖功能,与你带来与夏日迥然不同的性感觉经验,所以这个春日不可不试哦。

服装:春日热选 三风格裙装亮相 

  搭配清单:黑色镂空针织连衣裙/KOOKAI 1990元 针织x天鹅绒马甲/MYSTY WOMAN(i.t) 869元 彩色天然石项链/oxette(未定价) 棕色西部筒靴/BELLE(未定价)

  ◎写意游牧风情
  长款轻薄针织连衣裙与粗朴的迷你马甲对比感强烈,手工感很强的天然石项链增加奢华度,西部简靴为低调搭配加放野性之美。

棉质连衣裙展现个性异域风彩

  不可小看的棉质连衣裙,在褶皱方面的表现力异常丰富,搭配皮草这样的奢华单品也不丧失品质感,是春日经济又个性的选择。

服装:春日热选 三风格裙装亮相

  搭配清单:褐色丝绸棉质上衣/mysty woman(i.t)999元 印花连衣裙/as know as(i.t)1190元 暗红色皮靴/BELLE(未定价)珍珠手链/oxette 1120元 项链/oxette 4120元

  ◎图案拼接 都市民族风
  几种不同风格的图案在同一色系条件下的拼接竟然如此和谐,与丝绸领棉质上衣和牛仔裤搭配,尝试具有都市气息的嬉皮风格。

  一裙三穿----只需要用点小技巧,同一件连衣裙,在各符合初春流行法则的前提下,可以胜任三种最IN的搭配风格哦!

雪纺绸连衣裙 飘逸动感粉碎沉闷

  在春天尝试华美的雪纺绸,是考虑你潮人等级的重量指标。轻薄飘逸的雪纺连衣裙内搭配厚厚的针织长袜,就是出位秘籍。

服装:春日热选 三风格裙装亮相 

  搭配清单:粉色针织衫,粉色雪纺绸连衣裙/DAKS(未定价) 黑珠项链/oxette 1725元 银链饰黑珠项链/2475元 高跟鞋/Aee 690元

  ◎同色公主款甜美无敌
  谁说粉色雪纺绸连衣裙过于轻薄甜美,出镜率低,用日常味道的同色系马海毛针织衫来平衡,就显得理发典雅许多,而且不需担心像是停留在夏季。胸前叠戴长长的珠链,手腕上的环状腕表都是不可或缺的装饰。

  结束语:不同材质的裙装,搭配出女人不同的韵味。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