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夏轻盈雅致的时尚鞋款(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春夏的时尚鞋款保留了淑女气质的小圆头设计,摘去繁复的装饰,偶有明快的点缀。而在脚跟和脚踝上,特别融入鲜明的线条、镂空、绑带等艺术性元素,明快的色彩增添了一份尘世之外的轻盈雅致。 

  ⊙厚底高跟  

  关键词组:复古 有女人味 厚底 突破常规的高度 经典的原木色

  ◆优雅内敛的厚底、突破常规的高度,是今季鞋款的必备元素。厚而不拙,高而不媚,线条造型利落典雅,色彩多有经典的原木色,力图把人衬托得更加高窕,气质独立。

  ⊙脚踝风情

  关键词组:细带 蝴蝶结 凉鞋 脚踝

  ◆今季脚踝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部位。动人的低腰靴后,凉鞋也保留了脚踝处的短靴筒,或是缠足的细带、蝴蝶结,都让步履更有看头。

  ⊙绚烂乡野

  关键词组:少女活力 色彩明快 乡村和朋克风情 图腾花样 《艺妓回忆录》

  ◆今季鞋款设计充满久违的少女活力。色彩明快,赤橙黄绿乃至咖啡都是纯正的原色。线条灵动柔和,乡村和朋克风情的绘图,民族特色的图腾花样也跃然脚上,也许是追逐《艺妓回忆录》式的凄美效果。

  ⊙芭蕾幻想

  关键词组:舞蹈鞋 简洁的造型 细带 镂空和造型 优雅

  ◆轻盈玲珑的舞蹈鞋总给人以美的遐想。衍生的鞋款,用简洁的造型恰如其分地修裹着脚形,自然朴素的细带从脚跟随意缠绕至脚踝,脚跟处有了创新性的镂空和造型,突出动感中的优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