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意大利著名男装品牌POLO春夏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源于意大利的Mr.polo无论是面料还是款式基本与欧洲同步,在欧洲是一个中档的男士商务休闲品牌。mr.polo已面向二,三线城市全面招商。在服装保持一致的情况下,零售价格整体下调25—40%。
      意大利Mr.Polo服装(国际)集团公司在中国服装业首推直营模式,优质的品牌服装无须中间环节,直供终端,为您提供最安全最快捷的财富模式 。2003年上海悦唐服装有限公司取得该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品牌推广的授权,本公司结合东方人的体型与饱满的气质力争把他做成亚太地区的中低档男士商务休闲品牌。为了扩展品牌在全国的覆盖率,Mrpolo基于二 三线城市的市场调查,做出大幅度价格调整。全面满足二 三线城市市场需求,寻求二 三城市终端消费群有能力穿上国际品牌男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