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炫色张扬 缤纷夏日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浓浓的春意唤醒了我们对色彩的渴望,展开了一场对色彩的执著追求,并将整个春天的鲜活灿烂延续,打造出炫色激情夏日。  

  ★精彩解读:样式简单的T-shirt因鲜艳的色彩和充满趣味的图案而不再平凡。

  ◎相关看点:本季的流行图案以条纹最为热门,将简洁的条纹加入明快的色彩,既不失实用又展示年轻魅力。

  ★精彩解读:蓝色带来清凉感,让你在炎炎夏日穿出凉爽。一朵小花作装饰带来闪亮感。

  ◎相关看点:向喜欢休闲运动装的MM推荐adicolor的彩色系列服饰,adicolor在06春夏演绎出了超乎想象的视觉表现力。

  ★精彩解读:穿上如此花心的裤子相信你的心情也会随着灿烂起来。

  ◎相关看点:五一你准备出游了吗?准备出游的MM可要记住了,虽然五一的天气已经变暖,但是早晚的春寒还没有过去哦,一条短裙和一条长裤可是出游必不可少的单品。  

  ★精彩解读:用粉红色亮钻镶嵌而成的大花带着诱人的甜美味道,让你在春日里尽情张扬。

  ◎相关看点:一对造型精巧可爱的耳饰能大大增加你的亮眼度,让情趣从耳间开始释放,成为人见人爱的魅力宝贝。

  ★精彩解读:除了平面的绣花,还有点缀在其间的朵朵大花,令整个图案更有立体感。

  ◎相关看点:2006年的春夏,FENDI推出了一系列年轻化的”B Fendi“配件。以大型扣环为设计主轴,亮眼色系给人深刻印象! 

  ★精彩解读:亮眼的五彩方巾颇具热带风情,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相关看点:奥黛莉·赫本曾经感叹:“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因此当她站在罗马大教堂高高的台级上将一条小丝绸手帕随手绑在颈间之际,万道阳光在为她翩翩起舞,整个世界都成了春天。

  ★精彩解读:粉红色的高跟鞋优雅中不失甜美,让你摇身变成魅惑的“粉红女郎”。

  相关看点:经典楔形跟随着复古热潮,楔形跟鞋款再度成为鞋款焦点,看似三角形概念为出发点的楔形跟,以经典美感的优雅姿态,让人爱不释手。

  ★精彩解读:色彩鲜艳的饰品能给简单的装束带来意想不到的提亮效果,用一根彩色腰带、太阳镜或是小包来装点属于你的缤纷春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