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accepter运动休闲新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ccepter”运动休闲系列,是美国阿迪达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高档品牌,专为25-45岁成功商务时尚人士打造,“accepter”一直致力于研究各种新颖优质的布料,在色彩搭配、选料、剪裁上凝聚了浓郁的休闲品味,融入国际最新的设计理念,追求自然和谐,简洁明朗、柔腻粗旷的线条,融合成富有激情的运动休闲之韵,在简单淡雅间体现都市时尚风采。如今,“accepter”正在创造新的品位理念,创新的色彩搭配与精致的剪裁,无论您在何时、何地,“accepter”带给您自我价值的提升。


    2006秋冬的主流是精致优雅和运动休闲风格贵族化。采用轻薄面料,防水透气,并通过丝质面料的光亮特性营造出特别的效果,通过后期整理使面料的手感更柔和;酶的使用使面料外观产生仿旧效果;滚筒处理使绉纱织物的褶皱感加强;水洗改变了面料的原有色彩并使其产生仿旧效果;羊绒与羊毛进行混纺,并加入少量超细纤维和丙烯酸纤维;涂层等技术都有运用;异素材质感的对比做拼接的效果。既注重质量,又体现美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