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夏日里的完美邂逅 开衫与塔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色彩亮丽的开衫邂逅了浪漫柔美的塔裙,带来一场不可避免的爱恋,它们的组合堪称绝配,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服装:开衫+塔裙 


    精彩解读:灿烂的黄色开衫与淡绿色丝质塔裙搭配和谐,黄色的高跟鞋呼应了开衫,整个装扮清新亮丽。

服装:开衫+塔裙 


    精彩解读:白色开衫与淡绿色塔裙同样可以搭配和谐,为了不打破清新怡人的淡雅美感,鞋和包包均选用白色。

服装:开衫+塔裙 


   

精彩解读:大地色的开衫与白色塔裙形成鲜明的对比,一款草编的包包带来浓浓的田园风情。

服装:开衫+塔裙 


  精彩解读:深绿与浅绿色制造出层次美,塔裙与牛仔裤也可搭配出更随性的风格。

服装:开衫+塔裙 


  精彩解读:黑衫白裙搭配秉承了经典的简洁风格,夸张的质量感项链为整个装束增添高贵的气质。

服装:开衫+塔裙 


    精彩解读:甜美的粉色与白色极具亲和力,是甜美淑女的不错选择,配合凉拖鞋让闲适恬淡的美感释放出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