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甜美优雅 淑女气质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欢欣期待初夏的来临,温柔的淑女派也一定在努力设计夏天的崭新形象,在温婉的路线上继续延续自己的美好,让你在夏天的开端就展现你最温柔的一面。

    水手条纹也能展现出优雅的淑女风范,裙摆处的褶皱让连衣裙显得更加柔美,膝盖以上的长度看起来更加活泼俏丽。

    轻薄的丝质衬衫用荷叶边营造出温柔而甜美,与一件同样质地的白裙搭配将飘逸与柔美进行到底。

制服感的背带裤与简洁的白衬衫搭配,带来高中女生般的可爱形象。

设计新颖的无袖衬衫将甜美与温婉完美展现,是颇具亲和力的气质型淑女款。

深V领开衫上繁复的抽褶带来脱俗的浪漫女人味,搭配透视感白衬衫将柔情与性感流露出来。

    前襟大面积的荷叶边成为整个装扮的亮点,既融入了知性的优雅又蕴含着甜美的浪漫,塑造出唯美的风格。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