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华美英式dunhill春夏领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一季,dunhill将原汁原味的华美英式领带再推高峰。色系灵感源于法国普罗斯旺和摩洛哥地区丰富绚烂的缤纷色彩,而种类多样的斜纹和一系列从传统英式瓷器中汲取的花纹图案设计,充满夏日风情。

 

  picture1:
  从Josiah Wedgewood和Royal Minton等顶级英国瓷器中汲取灵感,勾勒出娇俏浪漫的花团图案。

 

  picture2:
  色彩明艳、对比效果强烈的斜纹是本季dunhill领带的象征。

 

  picture3:
  运用蜡笔效果的印花工艺,令织物的色彩鲜明生动,是夏季着装的最佳配饰

  picture4:
  图案质朴深沉,明显不同于亮丽活泼的花团系列,而匠心独具的斜纹处理,令它们与众不同。

 

  picture5:
  美轮美奂的全新Mogador针织面料,采用顶级真丝线与精棉混纺,呈现出无可比拟的质感和光泽。

 

  picture6:
  针织系列领带在装饰上重点强调英伦风格,以沉稳的暗色为基调,或素色或斜纹。

  结束:本季的dunhill领带在剪裁上均采用饱满的全瓶形,成为打出漂亮温莎结的最佳保证。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