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六款全球限量版奢侈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至今日,大品牌已经不足以吸引人们的眼球了,于是,刺激消费者神经的重任就光荣地落在了限量版的身上。其中的道理很简单:一杆进洞永远比单差点来得轰动。

  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当一股脑的流行风潮让大家感到厌倦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始追求独特和个性。如今,最新的DIORT恤很容易就能买到; LV的钱包在高级写字楼里随处可见;英国王室的最爱BURBERRY也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这些所谓的大牌(Top Brand)虽然售价不菲,但却依然是有钱就能随时买得到的。于是此时,限量版商品变成了一种巨大的诱惑。

  大品牌限量版产品的别名叫做“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其生产原则是要把产品奢侈化到无法复制,限量到只有小部分人出高价才能拥有。或许有些人认为这种行为只是为了造噱头,但事实证明,奢侈品生产者和消费者都乐此不疲地为了限量版产品而频繁出招,每款限量版产品都会在短时间内被订购一空,消费者买到了个性,品牌提升了档次,自然是皆大欢喜之事。其实,限量版的核心价值并不在于产品,而在于它所能提供的梦想和独占性。

  限量版珍贵在何处

  事实上,限量版产品的确有比普通奢侈品更珍贵之处,它代表着稀有的数量、独特的设计和特别的纪念意义,顶尖的奢侈和极限的宠爱一样,讲究的都是精致到细枝末节的品质。一流的奢侈品牌是打造限量版的主力军,他们不定期推出限量版精品。即使全世界发行,也会因为生产数量极其有限,导致每一个城市甚至国家只能占有少数几款。更特别的是,这些限量版大牌精品既浓缩了品牌最受欢迎的经典元素,还赋予了物品别致的设计,或是特殊的纪念意义,对于奢侈品收藏家来说更是梦寐以求。每年,世界各大品牌都会为生产限量版产品而绞尽脑汁,但从经济角度上讲,限量版产品并不能为品牌带来不菲的收益,有些品牌甚至愿意牺牲一部分经济利益而推出限量版产品,究其原因并不难发现:他们希望从限量版身上得到的,是消费者的充分认可,而不是金钱。

  忠实的奢侈品买家每年都不忘玩一下限量游戏,从而尽情享受“只有我有”的骄傲心情。“限量”成了奢华和品位的代名词,也许你有时候会觉得,这逐渐渗入我们心灵的限量生活像是一个美丽的圈套,但更多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确是一个新品位的新名字,人们最想要的是独一无二,仅仅是大牌早已不够了。 

讯息:六款全球限量版奢侈品

 

  1/万宝龙莫扎特系列

  万宝龙是限量版的忠实拥护者,它的每一款笔都因为数量稀少而成了收藏家的宠儿。从大文豪系列到哥白尼系列,再到大班系列,每一款都堪称经典。最新的莫扎特系列承袭了万宝龙的一贯传统,其设计风格与大师级的工艺技术令这款笔备受推崇,堪称万宝龙限量版书写工具中的又一经典之作。

讯息:六款全球限量版奢侈品

  2/江诗丹顿阁楼工匠

  如何将江诗丹顿250年来的精髓融会在一件独一无二及卓越不凡的时计之中?答案就是“阁楼工匠LEsprit des Cabinotiers时钟”。这个经典时钟将为高级钟表史写下辉煌的一页。 阁楼工匠LEsprit des Cabinotiers时钟全球只有一个。其名称的由来,一方面为表扬那些日以继夜追求完美技术与设计的日内瓦阁楼钟表工匠,另一方面也与品牌的地理和历史根源息息相关。此时钟沿用了19世纪极少数传统时计的特色,采用非常复杂的机械装置驱动,而外表的装饰工艺也令人叹为观止。

讯息:六款全球限量版奢侈品

  3/华硕兰博基尼笔记本惊艳亮相

  华硕电脑携手世界三大跑车品牌之一的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双品牌Napa笔记本——华硕兰博基尼笔记本系列VX1,使笔记本与兰博基尼实现了完美对接。华硕设计师表示,华硕兰博基尼力求低调、沉稳、洗练的设计,传递一种对生活品味的坚持,一如兰博基尼对车艺的永远支持和华硕追求科技的极致与热诚。卓尔不凡的设计风格,协同双核芯带来的极致效能,使华硕兰博基尼成为2006年笔记本市场开篇的绝对经典。

讯息:六款全球限量版奢侈品

  4/欧米茄都灵奥运系列限量计时

  欧米茄在体育运动专业计时历史上拥有无可比拟的辉煌成就。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中,欧米茄成为历史上首个大会指定正式计时。过去的一个世纪以来,欧米茄先后21次担任了奥运会的正式计时,而2006年意大利都灵(Torino)冬季奥运会则见证欧米茄再次出任冬季奥运会正式计时的历史性时刻,欧米茄特别推出2006都灵奥运系列限量计时,海马Aqua Terra柱轮计时表和超霸自动计时表。

讯息:六款全球限量版奢侈品

  5/珍藏限量版伏特加

  绝对伏特加的产品有着非常清晰的诉求,那便是与众不同、简单和创造力。伏特加的优点是无味,可以添加到任何酒中而不破坏原来的风味,因此大受鸡尾酒调酒师的欢迎。这款限量版的伏特加酒是去年圣诞推出的,数量稀少,只能在一小部分机场看得见,却异常受欢迎。

讯息:六款全球限量版奢侈品

  6/Lacoste限量版香水Touch of Sun

  Lacoste近年来成功的将品牌年轻化、色彩化之后,休闲时尚的气息独树一帜。2005年初夏,Lacoste推出的普普艺术时尚香水特别以青春洋溢的活泼色彩,将这两年所推出的四款时尚香氛重新诠释,令人眼睛为之一亮。今年,Lacoste又推新品,为消费者带来了“粉红触感”(Touch of Pink)的全新版本Touch of Sun。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