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夏季,一派天然纯净、生机盎然的景象左右着变幻莫测的时尚界,绚丽多姿的T台也从未如此一致地表现素净自然的风格。我们从颜色、图案、款式、面料等角度,精心总结了打造今年夏日“回归自然”风格趋势的10条重点法则,让你一目了然、一学就会,穿出今夏的时尚。

     一、白色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简单的白色系可以变幻出千万个不同程度的白色;单纯的白色系也能组成变幻无穷的时尚,今年的T台是属于白色的。

    建议:这一季的白是可以随心所欲的。不管是从头白到脚还是从里白到外,都是时髦的。不过,要想突出风格,就一定要将心思花在服装的色差、质地、暗纹的对比上,还有细节的装饰作用也很大,花边、蕾丝、蝴蝶结、镂空等,可以大量运用。

       二、花园里的颜色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就像从一个巨大而丰富的花园里随手摘取出来的颜色一样,粉、黄、绿、紫等都活跃于我们眼前,而且是那样自然清新,毫不夸张做作。

    建议:今年流行将多种鲜亮颜色混搭在一起,而且最好是同一明度的,可以有一个主色,也可以平均出现;但多种单彩色的组合一般人很难搭配出彩,不如用一个颜色与彩色印花结合,更轻松简单,容易出效果。

    三、生动活跃的印花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大量花卉、植物、动物、昆虫都活跃在我们“身”上,而且是非常具像生动的,尤其是各种美丽的花朵图案,简直成了女人们的“新”头好。
    建议:今年夏天夸张的花型更受欢迎,特别是做成立体的花型,别在发际、胸前,戴在手腕、脚踝,围在腰上,镶在面料上……不断挑战你的热情极限和想象空间。

  另外,可以暂时抛开“上下一致”的观念,即使服装、手袋、鞋、配饰上的图案都不一样,只要搭配出彩,也是够新鲜够独特的选择。
   
    四、纯天然质地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有了自然的形,还要有自然的质与之搭配,所以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棉、麻、丝和各种植物纤维成了今夏最受欢迎的面料。

  建议:天然材质不再受任何限制,无论国际大牌还是大众品牌,也不论是服装还是首饰,都能用它们来做材料,棉麻制成的手镯、戒指、项链等尤其别具一格。宽条编织的饰品有着粗犷的线条,个性十足,非常值得拥有。

    五、条或格纹与碎花组合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纯棉质地、小方格、均匀条纹、碎花图案、棉质花边等都是田园风格中最常见的元素。今年夏季这些穿着舒适的东西又回到时尚主流来了。

  建议:同一块面料上就有这么多种元素出现或将不同元素自行组合都很好,就看你选择什么风格或款式的服装。“小巧”的均匀格纹与碎花的搭配最好,而且“花”也不一定是十分具像的花朵,随意的色块也很时髦。

  六、宽宽松松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说起回归自然,当然免不了会想到“宽松”这个字眼,而这也恰好是本季一个流行重点,从上衣、连衣裙到半截裙都有很多选择。

  建议:本季流行的是“有型”的宽松,就是要让人看出身材来的宽松,可以是露肩露腿的宽松裙子,也可以是系腰带的宽松上衣,还可以是搭配紧身胸衣或吊带的宽松长裤或长裙。今年“宽松”的最佳搭档是垂缀、褶皱、棉质花边、多层结构等。
   
    七、超级平底鞋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厚底鞋和松糕鞋当然也很流行,而且也很适合搭配田园风格的服饰,但是要说到今年流行面最广、最具特色的,那就非超级平底鞋莫属了。

  建议:大胆尝试一下像CHANEL那样包住脚踝的平底凉鞋吧,搭配裙装超酷。从古希腊借鉴过来的细绳平底鞋也很流行,但裸露的面积过大,所以保养得当的脚部肌肤很重要,尤其是合适的指甲油不可或缺。

    八、自然发式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发型主要分成两大派别:向后梳起的马尾或盘发和自然披散的长发。不需要任何其他装饰,而且两种发型之间可以随意变换。

  建议:一般来说,将头发随意扎起即可,如果是个人喜好或服装需要,也可以将头发梳得很光洁。散发很随意,怎么分或者不分发路就完全看你的个人喜好了。以上两款发型都能搭配今年流行的宽沿帽和头巾。

   
   九、热情的宽沿帽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今夏无论是干净单纯的白色服装,还是如花园一般的多彩而自然的颜色,都需要一顶热情浪漫的宽沿帽来装饰。

  建议:颜色当然是热烈的,单色或彩条的都不错。帽沿越宽越好,介于中间反而尴尬。帽沿宽还能起到相当好的防晒作用,不过记住,工作途中、办公室内、会议时禁用。

      十、白色眼妆

   

服装:今夏时尚十大法则全面解读


    本季白色成为绝对主打色,妆容方面当然也不能忽视。以干净的、有裸妆效果的底妆突出白色或银色的眼部或唇部,成为最时髦的“彩”妆妆面。

  建议:这一季,白色眼妆要搭配自然素净的底妆才够时髦,甚至不打底也可以。不过,日妆还是以小面积为好,如果不习惯白色睫毛膏,强调出黑长的睫毛也行,再搭配自然唇色;而晚妆则可以随意夸张,搭配同色唇妆最佳。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