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DKNY 06秋冬秀(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DKNY依旧保持着纽约人所钟爱的风格,随意而舒适。款式、色彩等细节之处均借鉴了学院制服,率真而富有活力。纽约,这座自信而富于变幻的都市,给了设计师无穷的设计灵感。
      本季DKNY女装为我们带来了校园女生的清新感觉,摩登而闲适的风格在深蓝色、深绿色、紫红色中得以展现,点缀几抹性感的天蓝、亮紫、柠黄。一切都是那么的随性与自然:宽肩夹克、大衣,搭配贴身毛衫、丝质苏格兰方格短裙;天鹅绒修身西装,搭配高腰短裤;薄纱连衣裙内衬轻柔的丝质T恤背心;宽松的黑色毛衫、白色衬衫,经典的黑白搭配;格子夹克、格子裙装凸显了年轻生命的朝气。
  这个秋季被装点的五彩纷呈,层叠的衣袖透露出流行的讯息:短身开衫搭配性感热裤、薄纱蓬蓬裙,长短不一,极富层次感;梦幻般丝质礼服将朦胧的夜色渲染得无比诗意,翩翩然,虽为尘世之美,却仿若置身梦境。俏皮的鸭舌帽搭配宽边腰带、黑色紧身裤、铆钉坡跟圆头鞋或新款高跟短靴则演绎出别样的花样年华。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