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浪漫连衣裙 捕获男人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一个女人都是自己爱情世界的公主,公主都有自己钟爱的美服。浪漫飘逸的连衣裙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最爱,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幸运连衣裙,去虏获王子的心吧。

  Part 1 花样浪漫
  五彩缤纷的花朵代表着女人的心思,或天真或优雅或高调,女人各样气质都能展现。

244148478
·部带头黄底印花连衣裙 United color of Benetton 新品未定价

·深蓝色碎花连衣裙 as know as 1699元·手工串珠手镯 nocturn 1590元

  →热情太阳花
  各样的花朵撒在大大的裙摆上,配以娃娃裙的款式,顽皮与优雅的感觉相得益彰。

  →迷情海上花
  随意迷人的蓝色,随性自主的印花,有一点忧郁有一点怀旧。依靠多件服装的搭配来修正体形在夏天看来有点繁琐,但如果你有像以下几位明星一样的好眼力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连衣裙,那么一件单品也能塑造出好身材

244148483

·桔色印花连衣裙 fcuk(from i.t) 999元·白色衬裙 as know as

·白底蓝花无袖连衣裙 nocturn 690元·帆布手镯 fcuk (from i.t) 99元

  →甜美民族花
  细碎的印花,粉蓝的色彩,以及镂空的花边装饰,无一不体现出当今的时尚流行主线。

  →质朴田园花
  写意的花朵,缤纷的色彩,营造出田园牧歌般的憧憬。 今年春夏依旧洋溢着女孩般浪漫风情,以亮丽的色彩为主题,在细节中加入了许多巧妙设计雪纺和蕾丝的点缀,让你穿出拥有自我主张的女孩气息

   Part 2 素色依人
  素色不代表单一,简简单单的纯色依然可以穿出韵味,穿出经典,穿出极致。

244148485

·白色连衣裙 nocturn 3990元·项链 nocturn 1990元

·藕合色连衣裙 Marc Jacobs 3390元·蓝色坡跟鞋 Belle 未定价

  →白色回归
  简单纯粹是白色的不二法则。轮廓简洁的A字型裙摆将女性的妩媚发挥得淋漓尽致。

  →异域风情
  民族感的棉质长裙与摇滚味十足的铜环皮腰带结合,出位的混搭,带来无限的遐想。花样百出的流行单品已经有很多了,怎么才能借助单品来提升自己的品位呢?其实需要依靠配饰来丰富与升华

  Part 3 细枝末节
  细节容易被人忽略,但往往又会成为这一套美服的点睛之笔。

244148486

·红色大圆点连衣裙 agnes b. 3880元

·斜格吊带连衣裙 as know as 1399元

  →清新圆点
  复古的红色大圆点,装饰着我们的连衣裙,营造出今夏纯真烂漫的少女情怀。

  →几何图案
  简单的几何装饰,融入了成熟和一丝童趣。斜体设计带来的不稳定感在荷叶裙摆的简单装饰中回复了平衡。 漂亮的连衣裙是爱美女孩儿衣橱里必不可少的装备,连衣裙的身影为她们美丽夏日增加不可缺少的甜蜜回忆

244148487

·墨绿色印花连衣裙 mysty women 1199元·布质手镯 Fuck 99元

·抹胸连衣裙 Marc Jacobs 4590元

  →绿野仙踪
  独特的衬衫式领口设计,似乎把田园中那抹清新的绿拽进了办公室的喧嚣。

  →妖娆蝴蝶结
  蝴蝶结在这里完全退去了可爱或天真,搭配抹胸的款式分外妖娆。选择一件最适合自己的裙装调动所有的女性韵味和可爱感,甜美优雅的连衣裙成为夏季的时尚娇宠。

来源:娇点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