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清爽裤夏 打动男人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炎夏日,我们的装扮会越来越清爽,那么短裤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可以动感、可以淑女、可以性感,让你随时成为一个百变女郎。

    韩式热裤+性感小背心

  韩式热裤配上性感的小吊带衫,野性中透出一股无法抵挡的魅力。热裤传达的是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时尚情绪。热裤是年轻女孩的时尚专利,肌肤闪着年轻的光泽。

    白色淑女衫+五分裤

  白色突显女性的温柔与纯净美,搭配这种五分裤,更加的展现出女性特有的气质。五分裤的长度一直是女孩敢想不感穿的长度,因为怕被认为比例“不协调”,不过今年,许多大师都将其重新拎出来,配合异域度假的风潮,充分展现舒适自由的浪漫气质。

    清凉吊带+休闲短裤

  清凉随意的小上衣配上休闲短裤,清凉而舒适,洋溢着青春的动感。吊带的潮流是每一个夏天思考的主题,需要多一点纤细感,需要多一点性感,需要多一点可爱,需要多一点优雅,需要什么,在夏天完全来临之前,认真的思考你需要的美丽吧。

    动感吊带装+中长挽边裤

  运动感觉的吊带衫配上中长款的挽边短裤,个性独立,而散发出中性的味道。背心是夏季潮流中最难总结潮流的单品,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表现形式,我们只能以“百变”来形容。

    是不是觉得按奈不住了,明天就行动起来,扮出不同的你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