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JOCKEY的历史足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OCKEY作为世界知名内衣品牌,始终贯彻质量、创新和时尚前沿。2001年,UCCAL成JOCKEY在中国东西北地区的独家特许经销商,并在上海港汇广场开设了中国第一家JOCKEY内衣专卖店。至今,UCCAL已经成功地把JOCKEY内衣系列的销售网络遍及国内25个城市,覆盖大约80个零售点。
  在双方共同成功经营的第5个年份,UCCAL继续它对JOCKEY品牌的承诺,将通过自己的零售卖点和其加盟商们的共同努力下把JOCKEY品牌扩展到国内的更多城市。
2006年,迎来了JOCKEY  130周年庆,JOCKEY将秉持一贯地健康,运动,舒适,时尚的理念,特此今年带来了全新男式3D-Innovations系列,女士No Panty Line Promise系列。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