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KUHLE之时尚与简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从2001年UCCAL成功使KUHLE成为自己的品牌,发展迅速。数年来,KUHLE已成功地重新定位、设计和包装了以满足如今消费者的需求。
  KUHLE早在1996年已引入上海市场。这十年以来,KUHLE已被中国的消费者接受并迅速发展到150多家店,覆盖中国40个城市。
  KUHLE是年青时尚品牌,是欧陆时尚新潮流的缩影。它迎合了现代都市青年休闲的着装习惯。KUHLE在服装设计上虽然具有强烈的都市风格,但“时尚、简单”是描述 KUHLE品牌设计原理的最好字眼。它那欧洲风味加上一丝不苟的细节、舒适的面料、精密的技巧、高品质的质量和匀称的剪裁使得一切都更具完美。
  KUHLE 男装系列前卫、时尚,不但穿着舒适而且风格活泼、休闲KUHLE女装系列迎合市场需求,在编织和面料方面带给现代都市女性性感、前卫的感觉。KUHLE 服装系列是蕴含着欧洲风情的设计。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