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细听花语”威丝曼06秋冬流行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国际时尚舞台一扫往季热闹缤纷的景象,呈现出一片暗沉、理性的局面,甚至于有一些诡异。甜美女孩风格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重笔墨的描述贵族气质和奢华装扮。骑兵特征、击剑装束、芭蕾舞者造型、假面舞会概念等等表达贵族生活方式的元素均得到了深刻展现。金色的材质、雍容的皮草、繁复的细节也均无时不刻地展现今季奢华富丽的气氛。世界时尚品牌之一的CHANEL用低调的黑白组合凸显精致细节;经典的毛呢外套与新色彩的结合,搭配薄纱、迷你裙的装扮,大量水晶装饰的V领黑色晚礼服令人惊叹,加上蝴蝶结珍珠、蕾丝花边点缀,呈现出年轻奢华风貌;HERMES更是以芭蕾、骑马、剑术等贵族运动服为灵感,以可爱的芭蕾图案亮片装饰,搭配上拽地长裙的轻盈显的优美、成熟;套装搭配骑马帽展现低调的帅气;烫金刺绣的中国风棉袄散发出浓浓的贵气。

 
       2006年6月26日,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威丝曼推出了一场主题为“细听花语”的06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
在这一季的产品设计中,威丝曼秉承往季传统的风格,但在颜色上进行了调整,并且加大了北方市场所需款式的比例,在整盘货品的总体感觉上会分成两大部分,一部分仍保留了威丝曼固有的感觉,另一部分则相对斯文,年龄层次偏广一些。
威丝曼此季的设计主题按以上感觉共分为三大主题,前两个主题用来阐述年轻偏休闲时尚的产品,后一个主题用来阐述斯文偏年龄层稍广这一组的产品。
 
第一主题:香草吧
此主题灵感来源于各种不同色彩、清新溢人的香草甜品类,在时装中回荡着不谐音的调色板上,轻松向上的充满芳香感的色调,带来愉悦、美丽的好心情。粉红、粉紫、粉绿、粉蓝等明亮的色彩给整个香草吧带来朝气蓬勃的乐观精神。
款式上延续运用往季流行元素之一打褶,今季打褶多用原身布或原身布打褶后再加垫一层蕾丝花边,形式经典不张扬,多起点睛作用,经典雅致,不经意处见惊奇,成为本季一大特色。
本主题主要是对上季流行的一个延续,保留了威丝曼一向给人的青春靓丽和时尚的感觉,在此基础上,溶入了新鲜的创意和流行元素,不仅在款式上设计考究,在工艺、做工方面也更加精准,使品牌在品质上有了一个大的提升,使一直支持威丝曼的丽人更加青春时尚,自信执着。
 
第二主题:融合
此主题灵感来源于画家笔下灵透的水彩色,色与色的碰撞融合产生另一种更加柔和的色彩,充满灵气而雅致的。该主题的色彩正如所描述的感觉,如:灰色、紫偏灰色、墨绿色等比较高雅细致的色彩,此外还有一些色调比较和谐偏沉的经典格仔,尽显英伦风情,成为一大特色系列。
本主题服装款式简洁大方,比较注重细节上的巧妙变化,多用明线工艺来表达结构,比如外套的袋盖,用两条明线表达,一条紧跟骨缝走向,另一条则会做一个反方向变化,线条形状优雅,往往在明线终止处采取打枣工艺,简单别致,形成对比,成为点睛之笔,增加了款式卖点。在部分外套、裤、裙中均有用到此工艺。
设计手法上多采用结构变化和夹条效果设计。较往年多用织带的拼贴变化和色丁反底作面作为夹条或贴边,更显朴实感。印花工艺仍然使用,多胶印,色彩明度层次丰富。
 
第三主题:奢雅
该主题灵感来源于古代欧洲贵族们的时尚Party,华丽的衣裳,高贵的气质、彬彬有礼的姿态,都悄悄引领着一种时尚,本主题色彩偏浓烈华美,如:深宝蓝色、香槟色、神秘富丽的紫色、高级灰色等等。
本主题款式上较往季有了大胆创新的尝试,如:长袖蕾丝连身裙,全件为高档弹力蕾丝面料,蕾丝花形美观大方,内层用高光泽感的香摈色高质地油丁,款式经典时尚,搭配精致胸针,或订珍珠装饰,不论哪种搭配,都将其衬托的优雅富丽。不追逐时尚,时尚却处处体现。
 
“时尚”是一种善变的元素,每个季节它都会有不同的体现,能抓住时尚,表现时尚便能适应市场、掌控市场。威丝曼此次秋冬产品发布会共推出4个色系300余款新品,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文化背景女性对服装的要求。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