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别样性感 透视装狂飙盛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薄透的服装一直是每年春夏必有的衣料材质,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加上轻柔飘逸的特色,让女性们在穿上时总显得特别性感妩媚。

奢华:别样性感 透视装狂飙盛夏

  Chloe
  打褶洋装灵感来自60年代的男装衬衫剪裁并且镶以繁复的手工刺绣、美丽的贴花缝缀在似棉的薄纱以及波浪折边上。

奢华:别样性感 透视装狂飙盛夏

  Anna Sui
  带着欧式乡村的纯朴恬静,融合古董艺术的几何图腾,Anna Sui将浓浓甜味的年代,带入2006年春夏.

奢华:别样性感 透视装狂飙盛夏

  Calvin Klein
  打褶的棉质薄纱、乔治纱以及雪纺绸的运用,则是维持CK设计的另一主要特色。

奢华:别样性感 透视装狂飙盛夏

  Christian Dior Galliano
  再度使用似棉的薄纱来制造大型泡泡式的女衫,色系是如彩虹般有点过气的亮粉红,以及运用绿色或亮橘色在单调的裸色短洋装、礼服上描绘出褶边、衣领或各式服装的图像,增添不少趣味性。

奢华:别样性感 透视装狂飙盛夏

  Versace
  金色以及深金色的雪纺晚礼服则巧妙的在接缝处镶绣以大量亮片、高紁的设计和不对称抓皱与下摆、高调的诠释女人性感;精细的缝缀珠饰则散发出柔媚的高雅风情。

  结束:这个春夏,适当的裸露,让你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