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ST.JOHN—海滩气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著名豪华服装品牌ST. JOHN一直以时尚、幽雅和度身裁剪的高级女装闻名时装界。并且坚持一种理念,那就是赋予时尚妇女成熟、新颖和永恒的美。
05年,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莉成为ST. JOHN新一代的形象代言人。
ST. JOHN公司表示,“安吉莉娜·朱莉的身上体现了ST. JOHN所代表的诸多品质。她坚强独立,富有活力。她是个母亲,同时还是演员、慈善家。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ST. JOHN能向最好的美国豪华品牌这一目标再次迈进激动人心的一步。跟她合作,我们都感到自豪。”

  06年设计风格是海滩凉爽、舒适的感觉。颜色方面运用了粉色、兰色、白色、咖啡色及贴近肤色的浅黄色,代表了沙滩、海水、蓝天、海边的石头,使人感到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透气性极强的薄质面料,使人穿起来随意轻松。款式年轻化,裁剪更收身,曲线更突出,适合不同风格搭配的知性女人。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