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妖媚红色 是女人的颜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七月流火的季节,最漫长无边的夏日,一波热浪连着一串热天,让整个北半球都宛如落在溽暑蒸人的赤焰中慢煎细烤。这个盛夏,仿佛一场永不结束的狂欢。于是,在这狂欢的夜晚,掌管夏季的众神都幻化成了着红衣的女郎,妖媚鬼魅。她们,是T台中心的朱砂痣,预演着下个季节的时尚狂潮。

  红色,是女人的颜色。西班牙美人浓郁的眉睫,标致的轮廓,不羁的长发,掀动跳弗拉明哥时翩跹的舞裙。每一个红衣女郎都应如卡门般特立独行,豪放热情。她们的纤纤小手收放自如地抖动这袭红裙,挑逗到的将不仅是公牛,还有一整个世界男人的自制力。

  作为意大利时尚的典型代表,举世皆知,红色是顶级奢侈品牌VALENTINO设计师的最爱——这同样是意大利贵族少女的至爱,高贵典雅,仪态万方,沉郁到深处,又有如鲜血般触目惊心,那是庭院深深的豪门大宅里千年沿袭的阴谋与爱情,混合着情色和优雅。于是在每一抹红色中,都有了令人追思的传奇与遗恨。红色长裙曳地,带着遥不可及的距离感,好似灵魂附体,神秘而艳丽。

  LANVIN的成名与色彩脱离不了关系。拥有高超色彩敏锐度的Jeanne Lanvin,历年来都保持着干净的、精心的女性化华彩。下季LANVIN的红色——是俄罗斯少女的乖巧甜美,犹如照耀在冬宫上空温暖和煦的阳光,令冰雪消融。这样的红色,带有缤纷柔软的暖意,一如东正教建筑的色彩。于是,泡泡袖,娃娃裙,勾勒出一个适合微笑的亲切红衣少女形象。

  注重面料柔软与结构体贴的Nicole Farhi,将她与生俱来的法国血统融汇到了这一英国品牌中。她的红色一如她品牌的一贯风格——服装虽然看起来颇为贴身,却有着筹谋的空间。于是她的红色,贴身柔软,裁剪得当,适合奥斯丁笔下田园风格的那些拥有纤细骨骼和苍白肤色的英国小妇人。

  一向以呈现英伦当代摩登风貌著称的Preen,是由Justin Thornton和Thea Bregazzi共同执掌设计的伦敦双人设计师品牌。一直以来,其对流行的敏锐触觉,既将领先趋势掌握得恰到好处,又不失对街头精神的独到眼光,颇受非主流时尚人士的青睐。同时,他们天马行空的解构创意和精湛的版型剪裁也极受业界好评。他们联袂演绎的红,没有任何沉重的历史包袱,短短的裙摆和不对称的肩带设计,使它犹如窄身的小衬裙,但是行走时的磊落又彰显出快节奏的时代气息。

  红衣女郎,光这四个字就已经是一幅画卷。这抹红色,在今年的T台上做出了多少文章。站在这盛夏的中央,用热情和美艳将时尚的风向标轻易迷倒。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