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含蓄柔媚 淑女特质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欢快明亮的色彩藏匿了很久之后,开始奔放起来,充满阳光、蕴涵女性特质的风格游走在水泥森林之间。芬理希梦在2006年的初春将9-1带到这里和你我一起分享那份含蓄的柔媚。9-1是芬理希梦同步Tokyo的品牌服饰之一,特别为知性女子策划的流行和突出女性柔美的细节处理,让她在日本享有一定的著名度。

柔美女式无袖衫

     采用了柔美的丝绸,又淑女又华美。剪裁上采用了特别的设计,布料虽然不是很耀眼的光泽感,却突出柔美。因丝绸独特的柔和感,穿着也不会起皱。可以单穿一件的线条设计,开的不是很大的领口,也非常有魅力。腰部的抽褶和带子也让您的胸部曲线更有魅力。

女式白色无袖衬衫

    此款白色无袖白衬衫采用的布料具有高贵的透明感,又薄又轻。下摆采用了抽褶,自然贴身。第一个扣子扣上或开着都很漂亮。可根据里面穿的衣服,自由搭配,改变自己的穿着风格。后背的缝线部分显得您的背影更好看。领子的饰边是裁剪原边,正是9-1的风格之一。前面的褶皱设计也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女式蕾丝边吊带

    这款女式蕾丝边吊带质地温和、非常适合和其他衣服配套穿,也可以单独穿着。胸部的褶皱设计突出了女人味又打破了单调。穿在开衫等外套的里面,把下面的蕾丝边露出来,让你变得更淑女。蕾丝的质地非常考究,凸现品质。

女式蕾丝领口背心

    这款女式蕾丝领口背心质地温和、非常适合和其他衣服配套穿,也可以单独穿着。领口的蕾丝设计突出了女人味又打破了单调。穿在开衫等外套的里面,把蕾丝边露出来,让你变得更淑女。蕾丝的质地非常考究,凸现品质。

简洁黑色吊带

    一年四季都能穿的简洁黑色吊带。单穿一件,内外搭配都效果很好,领口部分也让您的后背呈现美丽的轮廓。柔和的材质,穿着非常舒适。

黑色开领T恤

    这一季以独特的裁剪方式,演绎了线条优美的衬衫。简约的肩部流线和六分袖非常协调。而前胸的开领处,令锁骨和脖颈看起来更美。肩部的缝合处和前胸开领部的荷叶边设计非常经典。精致的小尖领是一个靓点。穿上使人苗条而清爽的黑色T恤,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都会吸引羡慕的目光。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