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尊贵阿玛尼 秋冬霓裳赏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Giorgio Armani的每次登台都无一例外带着望着让人仰望的尊贵,其制作和装饰工艺的高深造诣让人叹为观止。也许从解构的角度更能深入到每个细枝末节去一一赏析。

  斜三角的翻卷领形,扇形串排的衣襟,前胸上呈椭圆或不规则多边形的开口,呈现出多维的视觉空间。

  立领的紧身套装,严谨中透露女性的妩媚风情;简约的西服套装,让你体现这个季节“帅男孩”的潇洒与不羁。

  柔美悦目的鱼尾裙,最能突出曲线感,充满了女性特有的韵味,斜别刘海的圆形发饰,一展你的名媛风范。

  数装饰风格浓重的长项链,圆润珍珠链与水晶的珠链纠结,缠绕出若女神般高贵耀眼的优雅气质。

  礼服惟妙惟肖的蝴蝶、花朵、和裙摆上星子般闪烁的银色碎片,如此的珠光宝气一定可以满足舞宴中艳压群芳的渴望。

    Armani这样极致化的华丽多少让人觉得有些高不可攀,但是转念一想,如此惊心动魄的完美,奢侈一回又何妨?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