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旧爱恋新欢 夏衣如何秋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立秋已过近月,但各大卖场却已是“秋色”一片。面对着满橱柜火辣夏装即将成“旧爱”,而同时又面临着商店里“新秋”的诱惑时,你是否感到迷茫?如何让春夏最流行的东西如针织衫、小吊带、热裤、短裙等“旧爱”焕发新意,在众多秋装中找到能与之搭配的“新欢”,让喜欢变化的你,最大限度让它们平分秋色呢?

    旧爱:白衬衫

    因为纯净简单的白色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当然在暑热仍在继续的初秋,也不能放弃浅色系的服装,如果想让白衬衫穿出秋天的味道,最好与金色、黄色或酒红色外套搭配,抑或往中性风格靠,简洁硬朗的帅男孩装扮今秋绝对流行。

    新欢:金色外套

    今年秋季可谓是“金秋”,在2006秋冬流行趋势的发布会上,GUCCI、MarcJacbos、Burberry等品牌纷纷推出了金色的服装作品,让颇具未来感觉的金属光泽面料很是走红,而且今年的金色显得特别灿烂。除了微微闪光的香槟色,还出现了一些季节性的金黄色和闪光效果的混合色等。

    旧爱:中裤

    各式各样的中裤、热裤让今年夏天热力无限,不过到秋冬的短打造型整体比例将会更短,一些品牌服装在新上市的秋冬装上仍能看到中裤和热裤的身影。因此夏天的热裤可继续发挥效用,尤其是浅色或牛仔七分、五分中裤可延续到秋季。

    新欢:套头针织衫

    从今年秋冬流行T台风中不时看到,超大码的套头衫或超小码的针织衫成为搭配短裤的新宠,如果在秋天感到有寒意时,不妨在热裤下加一双深色的紧身连裤袜,再加上一双小圆头宽跟长靴,是摩登都市最时髦的穿着之一

    旧爱:小吊带

    每当身材好、肤色白的美女们穿吊带装走过,带来阵阵夏日清凉之风时,总会勾起几分妒忌的眼光,这也是吊带在夏天里盛行的原因。不管是碎花吊带、蕾丝花边吊带或女人味十足的“V”字领吊带背心,在初秋通通可以留下来。

    新欢:小西服

    单色小西服是OL秋冬必购品,它不但能让你的小吊带或白衬衫在秋冬也大派用场,而且搭配英格兰条文短裙,时髦指数迅速提高。

    旧爱:短裙

    看着衣橱里一条条超短裙真是爱不释手,那干脆就留下吧,精明的女孩会从衣橱里挑出单色超短的A字裙,泡泡的花苞裙,稍稍硬挺有质感的廓形面料,如棉、牛仔等,就可以作为套穿中的搭配单品。

    新欢:紧身仔裤

    “牛仔”被时尚界定义为永远流行的经典,它总是能根据潮流不断更迭出新。本季以深蓝色和“怀旧”处理为主打的牛仔,或窄或宽的线条形成强烈对照,细节上则以印花图案以及可爱的天鹅绒缎带出彩。

    旧爱:分身裙

    飘逸轻盈的纱质裙随着天气的转凉会显得不合时宜,而亚麻面的分身裙由于面料质感会继续活跃在过渡季节中,特别在极简主义风潮下,简单样式的素色A字裙、铅笔裙都符合秋天内敛的调调。

    新欢:针织开衫

    针织面料由往年的配角上升为绝对的主角,粗线大毛衣、手织连衣裙、毛衣开衫、层叠的、从里到外的针织装束灸手可热。这个季节套头的粗线毛衣太厚重臃肿,细腻轻巧的针织开衫成为增添女人味的最佳单品。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