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OL装 6款裙裤装入秋对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身为白领的你一定为秋天的清爽而喜悦,这个季节的服装多变而具有可塑性,苦恼的你一定正为如何过渡到深秋在踌躇,几款俏丽小搭配伴你轻松渡深秋,OL们不仿也效仿来身COPY装,一定温暖又贴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长裤

  艳丽的湖水绿双排扣小外套,给OL们一个艳丽的早上,白净的长裤小小的金属腰带相搭配简洁而美丽,大方的款式精良的做工都给你一个高品质的享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藏蓝色长裤

  黑色小外套的剪裁贴身而精良,将你完美的身材展现出来的同时又稳重而端庄,藏蓝色长裤拉伸你的腿部曲线,让你看起来更高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西裤

  温暖而时尚的皮草小外衣,是你步入深秋的法宝,配上柔美绣花的小上衣更加俏丽可人,西裤的合身剪裁让你看起来干劲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经典套装

  黑白经典搭配套装美丽大方,小白西服上衣干练中不失美丽,胸花的加入更是柔美而可人,一双相搭配的舒适高跟鞋一定会让你步伐轻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裙

  针织的镂空裙装妩媚温柔,将女人的贤淑与高雅品质塑造出来,毛草的小衫更加温暖,荷叶边的时尚元素更是深秋的最IN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色A裙

  绿色的蕾丝小上装和温柔的红色A裙相搭配,平衡的色彩与典雅的款型让你可爱动人,为深秋的寒冷带来的小皮草上衣更是贴身温暖。

来源:硅谷动力 本网整理编辑:王茉 [字体: 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