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鞋款 秋冬采买五大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喜欢秀美足的女性来说秋冬季节让人沮丧。春夏季的各色凉鞋早已收入鞋柜,普通款式的鞋子搭配裙子或裤装又缺乏个性。现在我们就为介绍今年秋冬采买过程中的5大款式,让这个秋冬的足下以酷鞋当道。

典雅金色 高贵品质一步一现

奢华:伸展个性 秋冬鞋子酷为乐

  图1:今年金色的运用除了大面积的出现在鞋面材质上还逐渐以小配件的形式搭配组合。比如运用金属扣、金属链、镂空刻花等,让鞋子呈现出奢华复古风格的同时焕发出了简洁大方的都市韵味。

粗跟女鞋 豪放中带着女人味

奢华:伸展个性 秋冬鞋子酷为乐

  图2:今年秋冬这种粗跟鞋款多以别致有趣为装饰主题,制鞋面料丰富,有皮革、羊毛、帆布印花等面料,这些看似随意组合的材质更增添了粗跟鞋的独特美感。

野性豹纹 赶不走的自信气息

奢华:伸展个性 秋冬鞋子酷为乐

  图3:颜色深浅不一、规格大小不同的豹纹图案设计仍旧是今季流行重点。简单的款式,不带任何繁复的装饰,在斑斑点点之间,奏出奔放、狂野的流行音符。

霹雳漆皮 超酷体验从脚开始

奢华:伸展个性 秋冬鞋子酷为乐

  图4:今年漆皮女鞋大改张扬另类风格,而以独特精致形式出现,材料整体的运用还被用以镶嵌、包跟和多材料的混拼,让这季的女鞋散发出超酷非凡的时尚光彩,值得大家关注。

民族风格 神秘遐想多元体现

奢华:伸展个性 秋冬鞋子酷为乐

  图5:这季不少时装新品发布会上,一些中式纹样被外国设计师用于鞋子的装饰上,很有东方韵味,神秘唯美。同样一些外国民族风格的女鞋,如俄罗斯民族印花或苏格兰格子装饰纹样,能让时尚女性演绎出更多精彩。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