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编支招 识别条纹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的魅力就象只在夜晚盛放的昙花,不乖张不讨巧,却在影影绰绰阵阵清香中不动声色地侵占你的心房。再加上它传说中“视觉塑身”的神奇功效,让知性美女总是对它无法舍弃。小编将与你一起结合实物,一同领略条纹元素的神奇魅力吧!

    将条纹元素引入时尚界最早的灵感来源于水手服,之后的各式条纹图案均是在此基础上衍变过来的,首先让我们看看传统的条纹图案是怎样的。

    宽条纹的衍变无疑是条纹中的经典之笔,简单的宽条纹依然为两色相间,几组宽条纹大刀阔斧下去,登时给人青春活力的眩目感觉。

    如情绪起伏般的色彩渐变再次为条纹元素注入鲜活的力量,设计师仿佛在条纹上绞尽了心思,大力玩转其间。

      打破传统条纹均匀相间的规律,不规则条纹对此来了个大反串。少了传统条纹的规矩与呆板,以不同的方向组织排列,浓烈而时尚。

      在条纹当中将多种色彩穿插运用,是传统条纹的又一大胆突破。它为我们带来了浓郁的异国情调,既热烈又奔放。

来源:逛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