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换季必备单品购物清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让女人告别浪漫甜美的夏天,好像是件残忍的事。但这一季,设计师们以超现实、超浪漫的玄幻精神为女人们设计了动人心魄的新形象——魔鬼、精灵、海盗、女骑士……不安分的大牌们用深沉优雅的色调,带着怀旧与颠覆的矛盾和兴奋,共塑一片玄幻景象。

   玄幻何以如此铺天盖地?也许,我们可以从女人的内心找到答案,她们的自信、独立、统治欲,以及对未知的好奇,在这些华美服饰的包裹下,将自己推向内心深处那个美丽多变甚而媚惑到妖娆的极致。

  NO1:幽游海盗

  海盗宣言:号角嘹亮,胸前的骷髅链坠在铮铮作响,前方是我胜利的彼岸。

  传统意义上的海盗服饰,是具有北欧民族风情的服饰。多种蓝色幻化在维京人的渔网衫里和给朋克服饰以巨大灵感启迪的铆钉、骷髅、号角和海盗帽上。而这些服饰的最大特点就是残破、强烈的军装感,而且闪耀着褪色的绚烂。因为,这些服饰都是抢来的,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洗礼。在《加勒比海盗》被人熟知后,模拟海盗装的街头服饰,则不像北欧海盗装那样为遮挡寒风而制,转而融入了更为轻灵的热带风情。

  服装要素:头巾、海盗帽、混搭

  造型支招:适量混搭,亮点最妙

  海盗才是混搭时尚的鼻祖。

  运用混搭的最基本境界,就是长短错搭和色彩对冲,而同时运用不超过两个服装类型的混搭,最不容易走偏。海盗风格服饰的混搭,妙在总是有提升服装气势的点缀,如铆钉、头巾和破洞,而这些都是对摇滚服饰和街头服饰的巨大启迪。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