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冬季白色靴子大盘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靴子大盘点

每年靴子上市,都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它让人“足”够美丽,恨的是搭配实在要求高。幸好因为“混搭”的流行,乱穿衣变得越来越理直气壮,靴子与衣服的搭配也就有了更多的选择

穿靴子时最好不穿长袜,在裙子和靴子中间裸露一段皮肤;穿中统靴时,可穿不透明的长统袜,或网纹袜。裙子不能太长,当你坐下时或者搭在另一条腿上时,应该能让别人看到你腿上的皮肤。

靴子不但可以和轻薄的裙子搭配,也可以和短裙、短裤一起出现,这种四季不分搭配方法用妈妈们的话来说,就是“你到底是冷还是热啊”——管它是冷还是热,美就是压倒一切的理由。

穿长靴要求腿形必须要好,最好是又细又长,脚踝不能粗,膝盖不能外翻。所以如果天赐一双美腿,一定不要辜负,当然要穿长过膝盖的长靴,而长靴的绝配是短裤。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