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恋物狂必看 秋冬皮草血拼清单(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就像对待钻石一样,女人永远也无法抵抗皮草的诱惑。那种毛茸茸的柔软温暖的质感,只消轻轻触摸,便连自己都会深觉性感而娇美!今冬的配饰世界,以往那种大面积运用皮草的手法并非主流,更多的顶级品牌选择将皮草作为饰边而灵活运用,打造慵懒性感且不失可爱娇俏的摩登女郎。

  棕色皮草和皮革的搭配,加之金属链提手的设计,华丽而充满性感诱惑。

  温暖而奢华的享受来自LV黑色皮草护耳,搭配硬朗皮草饰边的夹克和平底雪地靴,娇美而摩登。

  在纯美的白色皮草上压印彩色LV Logo,别具创意的同时,也令这个法国老牌看起来青春焕发,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宠儿。

  镂空设计的宽手镯本来已经别具一格,加之皮草饰边和水钻镶嵌的装饰,定可让你成为party焦点。

  舒适而不失华丽感的平底短靴,无论搭配超短裙还是牛仔裤,都让你有公主出行般的魅力。

  向两边发散的黑色鸵鸟毛搭配黑色亮皮的晚装手袋,华丽到极致且十分百搭,堪称今冬的must have。

  黑黄相间的条纹手袋以金属链条搭配已然彰显华丽气息,以大朵黑色皮草花朵装饰则更令华丽感和设计感无以复加。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