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HOT 卖到断货的品牌大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追逐潮流的时尚女性里,不同风格完美结合会使她们更加时尚,随意的休闲风味、摩登的风格化、全新的服饰搭配选择,使现代女性秀出独特的自信,穿出属于自己的美感。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韩国几大品牌销售冠军产品。

    时尚解析:韩国知名品牌EDWIN,棉服是传统与时尚的经典结合,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让大衣渲染出你的性感、独立的气质。

    时尚解析:韩国知名品牌LITMUS,酷感、甜美、随心所欲的时髦休闲小夹克责无旁贷地成为本季女性衣橱的必备单品。

    时尚解析:韩国知名品牌BANG BANG,精致的帽衫棉服总会给你带来惊喜,不管你是办公室里的成熟女人,还是校园中的天真少女,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时尚解析:平底的鞋给人一种可爱活泼的感觉,张扬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女人味,冷色调,神秘中透着性感。不过是出入办公室还是逛街购物,这种靴子可说是必备之选。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