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御寒攻略 魔幻短装秀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6冬季更加追求轻盈活泼、易搭配的个性化设计,随意束起的腰部轮廓、玲珑别致的细节点缀、还有越来越短的服饰搭配都能塑造出果敢女子的性感曲线。让我们抓住这一季的流行热点,快行动起来,不要让时尚悄然在你身边溜走。

    迷你裙,像夏天一样火辣。外穿一件与皮靴同色调的风衣,就可以应对瑟瑟寒风,裙长以短于风衣为宜。质感硬朗、收腰效果显著的宽腰带,确保户外厚重着装的曲线美。

    军装味搭配硬朗十足,加一件淑女味吊带衫,风衣,或者羊毛衫顿时感觉轻松愉悦,更添几分俏丽,成功调和中性的硬朗。 

    宽松的直款小外套与宽松的长裤勾勒出修长的I形线条,也让全身的比例非常完美。丝绸蝴蝶结腰带给中性的款式增添女人味。

    鞋子虽是女人装扮自己的最后一步,可相信你对它的重视程度绝不会是最小的。秋冬季的鞋柜里怎能少了一双展现迷人双腿的靴子。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