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高人气 16件超级热卖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冬季的时尚新品在大家的期待中陆续登场了!在这里,编辑为你推出冬季时尚单品的总结篇。把握潮流动向,为你披露几款高人气的单品的搭配法则,不容错过哦!

  搭配法则:针织长款衫也可以称针织连衣裙,容易搭配是购买它的理由,可以配长靴或这种长袜,可爱又性感。

  搭配法则:如果想突出这个冬季的流行特色,就选择格纹图案吧,也是穿出成熟味道的秘诀之一,搭配时添加少许的摇滚的感觉,就能变身成为可爱的英伦少女哦!

  搭配法则:既保暖又时尚的短款大衣,其款式多变,且加入了流行的皮草元素,为你提升时尚感。

  搭配法则:这个冬季还可以选择搭配宽腰带、中靴、毛衣链、以及带金属扣袢的包包,都是时尚单品之一,使你简洁的衣服变得不再平凡。

来源:搜狐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