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服装:窈窕入夏 四季不败牛仔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世界,人人都爱牛仔;这个夏天,我们需要牛仔。想做夏日至潮的牛仔达人吗?那就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这四种搭配吧,在今夏迷失在华丽性感、叛逆激情的牛仔梦中吧!

  时尚解析:娃娃衫或雪纺衫+小皮鞋在优雅中展现可爱。我相信牛仔裤永远没有过时的那天,它的流行会持续下去。

  时尚解析:休闲的装扮逛街上班都适合,迷恋窄腿裤塑造出的美腿感觉时,不妨尝试配下尖头平跟鞋,这也是热衷变身搭配人士的最新心得。

  时尚解析:背带裙也能打造修长美腿,配上亮眼的休闲衫,拉长视线,尽显修长身段,大方的书包,个性帽子都能展性感妩媚气质。

  时尚解析:吊带衫+牛仔短裙适合充满灵动的青春女孩,牛仔单品总是在细节处理上玩花样,和新鲜的潮流密不可分,带给人不尽的惊喜。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