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比基尼让平胸MM穿出蜜桃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谁说只有胸大才能穿比基尼?!比基尼也并非丰满女人的专利,波涛汹涌的女人看多了,小胸MM就像夏日里的一道小菜,更加清爽可口。

  Nicole Richie的这身泳装就十分成功:自然海景的纹路适合身材骨感极强、纤细的女孩,三角罩杯虽然让 胸平而薄,但却能显得立体、健康和有活力。

  上身的浅紫更加突出了Nicole Richie胸部的扁平,所以胸小的MM切勿穿着色彩不统一的泳装,因为不一样的颜色会让人把视线更集中在上身。

  粉红色有极强的扩张感,在夏天给我们以明亮的感觉。而外阔的设计让人们完全忽略了Joan Allen胸部的扁平。

  红白条纹相间的泳装韵律十足,也能增强曲线度和运动感。但由于条纹不能补充丰满度,因此并不适合平坦的胸部。从线条产生的对比和反差反而显得Keira Knightley胸部更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