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Beyond Tailor量身定制 YOKA时尚之中国最有型父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注男人的目光实在太少,而表达父爱的节日和活动则少之更少,这似乎是一个别世界遗忘的角落。幸运的是,作为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的《时尚先生》和YOKA时尚网为中国人表达父爱创造了一个温暖的平台。7月18日,大型“搜索有型父亲 释放心底的爱”活动的获颁礼将在时尚大厦举行,届时,由30万网友评选出的10位最有型父亲将收到价值3000元的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衬衫大礼。

最动人笑容父亲

  《时尚先生》和YOKA.com表示,此次活动是关注中国父亲活动的第一届,以后每年举办一次,形式会更丰富,更隆重。国际知名定制服装品牌Beyond Tailor的高级设计师为这10位父亲量身定制了衬衫,表达对一个男人,一个伟大父亲的敬意。

最动人笑容父亲 

  YOKA时尚网反馈的数据显示,此次活动有近万名用户注册,收到1000多张关于父亲的照片,经过评委和网友的评选,评出了最动人的笑容父亲,最令人难忘背影父亲,最帅气的衬衫父亲三个奖项,共10位最有型的父亲获得大奖。

  YOKA时尚网是国内第一个定位于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生活的高端时尚门户,于2006年8月,由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商IDG联手时尚传媒集团全力打造的。YOKA时尚网专著为中国的“尚”流阶层提供时尚生活资讯、网上交流空间和高端时尚用品导购服务。也是国际时尚品牌进行网络营销的专属通道。YOKA时尚网目前已经和包括Dior、Chanel、LV、OMEGA、BOSS、Dunhill等近百个国际一线品牌达成了线上推广合作。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