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熟女的白衬衫百搭时尚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让人艳羡的着装源自你独到的眼光!《今日风采Oggi》向你公开素雅的白衬衫与高品质单品搭配,塑造出绝对成功的流行效果。

  百搭要点:1,选择简洁的款式是百搭衬衫的必备条件。款式造型越繁琐,可搭配的空间就越小;2,白色是衬衫的基础色,也是职场女性的最佳选择。它可以配合不同色彩的服饰搭配出不同的感觉;3,紧实纹路的面料是彰显高级感的关键,为衬衫创造更大的空间;4,领子与袖口的挺阔设计可以令搭配的衣服更显优雅;5,最好选择修身合体的款式,这样就可以自由地选择内搭或外穿。

  搭配示范1:色彩柔和的包身及膝裙,彰显成熟女性的完美,营造独特的典雅韵味!

  搭配示范2:款型大方的背心,不经意间飘逸出缕缕率真气息,下身选择牛仔裤,突显飒爽英姿的成熟知性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示范3:光泽感极强的面料,令短裤优雅无比,帅气的领带衬托出整体的动感轮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示范4:素雅的对比色搭配略显平庸,选择炫丽色配饰点亮了整身搭配,为曼妙动人的淑女装扮,平添一份轻快感的乐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示范5:镂空感的针织衫增添几分清凉感,与白衬衫搭配,无形中为女性增添了几许柔媚,锁定浅灰色便会达到成熟的洗练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示范6:融合了今季十足的流行风情,即简单又雍容的装束,给人摩登感的同时,又显现出传统的优雅滋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搭配示范7:材质薄而轻快的棕色单品,与白衬衫一起演绎通勤装扮,对比反差明显,带来利落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来源:《今日风采Oggi》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