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8款裤装 打造修长美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秋天的清爽微凉中,有什么制胜法宝可以让你既可保持温度,又能让青春性感展露无遗的?答案便是今季时尚--长裤。

  时尚解析:胯骨宽大的MM选择直线型的牛仔裤最能让宽胯骨缩小,细腿裤或者喇叭裤都会让胯部强调宽大线条,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只有直筒牛仔裤才是王道。



  时尚解析:今年流行的轻薄面料的腰带,能给人柔美的田园感觉,并且飘逸的材质能让宽大的胯骨部位分量感降低,产生视觉的轻盈感。



  时尚解析:休闲七分裤拥有超强的收缩感觉,穿上身自然就能轻松减掉2kg,宽大的PP也瞬间看不见。

 

  时尚解析:一些蕾丝、柳钉的装饰也能转移注意力,让视线不聚集在宽大的胯骨部位,纤细窈窕的身材也能轻松拥有。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