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马甲穿出一级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这个男装女穿的风尚秋冬,具有男生气的马甲又复兴起来,重新侵占了女性时尚领域,一件马甲教你搭出摩登的风尚女郎,这个时候非你莫属哦!

  时尚解析:帽衫一直是街头风格的代名词,它休闲充满了时尚气息,以马甲来作为搭配,既保暖又满足了时尚感。

  时尚解析:高领的针织衫是女人们秋天的必备单品,搭配同色系的马甲和裙装,配合短靴穿着,打造知性魅力。

  时尚解析:白衬衫依然是衣橱里不可少的单品,但这个秋冬你的流行新选择是搭配一款马甲来穿着,配合长靴,让你成功打造帅气女骑手风貌。

  时尚解析:剪裁精致的橘红色裙装配合这样一款马甲,其加入则平添精干与严谨,丝巾的搭配也十分必要,增加华丽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