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比大衣还受欢迎的针织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在时尚圈里2008春夏的风早已是完成时,但是在生活中,2007-2008冬季还没有结束。这个季节,依然寒冷,所以很厚的呢子大衣和毛衣外套依然很受欢迎,伴随而来的还有粗针织的大围巾,长手套和袜套。在2008年的流行趋势中,这些冬季的经典单品都有了新的改良和流行:斗篷式大衣不再是娃娃衫的代名词,建筑感的轮廓越来越时尚;细软的围巾已经不再引领潮流,而最受欢迎的是带点学院风格的粗针织,最重要的是,亮丽活泼的颜色一定要有。接下来在外套的色彩上,很容易看出来黑色和灰色依然统领天下,但是黑色一定要有质感,灰色一定要高级。掌握了这些,2008年的第一个时尚达人,就是你了。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