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春夏绚烂衣裙装点明快情人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8春夏秀场吹来的一股绚丽色彩的潮流之风在今季更具强势劲头。从LAVIND到BURBERRY PRORSUM再到JIL SANDER,设计师们带来了高纯度的糖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各式长裙风衣款款而来。饱和的色彩总是让人心生愉悦,让我们穿上色彩绚烂的衣裙与爱人共度一个明快的情人节。

Oscar de la Renta黄色荷叶边连衣裙

  春天的新鲜黄色让人神情气爽,而无肩袖的设计以及荷叶边的元素,都让人越发显得青春与明快。纯棉加丝的质地手感柔软,穿着舒适、轻松,值得拥有。

Christian Lacroix酒红色小礼服

  节日里怎能少了一件漂亮的小礼服?纯正的酒红色正好带来热烈的气氛,mini的长度带来年轻的气息,而丝质材质是最好表现富有设计感的褶皱纹理,在裙身上的两个插兜正是体贴时髦年轻人的内心,因为她们太喜欢双手插兜的随意了。

Burberry荧光蓝风衣

  蓝色略显忧郁,但是亮蓝色却一改这样的不快气氛,能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富含丝质面料的高纯度荧光蓝风衣,双排扣系腰带的经典设计,只将肩袖作了更合身的改良,便可以穿出和谐高雅时髦的整体感觉。而时髦人士的做法,是直接把它当作裙子穿着。

3.1 Phillip Lim绿色丝质泡泡袖连衣裙

  绿色总给人带来勃勃生机与无限希望的美好心情。华人设计师Phillip Lim的这款衣裙正如一株时尚界的新生绿苗一样,让人欣喜。泡泡袖,大领口,松身,迷你的设计清洗自然,而添加丝质的暗花面料更好的表现出设计的精心却不着痕迹。

Oscar de la Renta橘色吊带抽褶长裙

  橘色犹如一抹动冬日阳光,总能点燃温暖的情绪。Oscar de la Renta的吊带长裙,具有三个帝国接线,并在每个接线处,使用褶皱设计,使整个裙身蓬松,富有体积感。前短后长的设计,也非常适合作晚装走红毯。

Roksanda Ilincic紫色丝绸连衣裙

  紫色带来的雍容华贵不言而喻。正如这款连衣裙,只是简单的无袖设计,腰部褶皱的基本款,却因为紫色丝绸的质地而显得气质高贵,与众不同,同时及膝的长度也是精心的安排,这正符合当下50年代复古风的潮流。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