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潮流新装带你体验风尚超快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年今日,我们以“捌锐”之名,推出了进驻北京的8个新锐服装品牌,带你第一次体验了独立设计师的玄妙。今天,我们再次推出6个刚刚进入北京高街的设计师品牌,他们中有成名已久的鬼才Alexander McQueen、Stella McCartney,也有刚刚走红纽约的华裔新秀Philip Lim和Alexander Wang。以往他们只是活跃在杂志上的明星,美丽不可触碰,如今,他们以共同的风骚、劲酷,袭击京城潮人身体中的每一寸不安分基因。穿着他们的衣服,玩味着设计师自己的个性、八卦,是不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

  StellaMcCartney

  连身剪裁是她的特色之一,也将是2008春夏的大热门。
 

 
  AlexanderMcQueen

  皮质与针织的结合,将硬朗与柔软集于一身,连接手套的皮装塑造利落佳人。




  TaoCOMME des GARCONS

  白色是她在秀上的主打色,褶皱的马甲也可以转化成率性的围巾。




   AlexanderWang

  低调的褶皱演绎黑色的经典,干净利落即是永恒。




  3.1 PhilLipLim

  如果金色的抹胸裙太过露骨,同材质的衬衫可以提升气势。





  Balenciaga

  Preppy休闲款的西装与瘦腿军装裤完美融合,休闲中不失骄傲的神气。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