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5款长短袜搭出潮流女教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的MM多数会穿长的裤袜,因为的潮流所向。但是就没人会想到穿两款长短袜子搭出流行时尚。可能是怕被人说奇怪吧,但是潮流不就是这样出来的吗。有人说证明有人看,多了人这样做了自然就成为时尚了。可能你就是新的潮流女教主呢。

  这款短袜是两色设计的,不要把它拉得太长,皱皱的感觉就很舒服特别。在黑色的长袜衬托下很突出。穿短裤就最合适了。

  这款短袜很短小可爱,因为是粉色与蕾丝的结晶品。喜爱娃娃装的你肯定不能放过啦。有种做公主的感觉哦。

  很强烈的图案与线条感。在黑色的袜子搭配下还以为是一SET的呢。和谐感非凡。配上SHARP的闪黄平底鞋,街上的焦点还不是你。

  丝袜有点性感,配短靴的话并不十分适合。但只要配上短袜皱皱的感觉就很好地过度了。

  时尚运动装配长短袜,不就是源于日本学生们的穿戴法吗。不会感到奇怪只会增强流行魅力。时尚就是要勇于尝试。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