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春季T台阔脚裤装很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假过后,繁忙的工作又将开始,排满的行程与匆匆的步履,裤装是最好的选择。优雅中带着点雷厉风行,女性成为收放自如的行动派,“裤”女郎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虽然在今年的T台上,裙装出现的比例明显高过裤装,但是一套修身的裤装可以说完美代言了OL的时尚精神——自信而干练。如果你是职业女性,衣柜里已经有了很多裙套装,那么再增添一套有强烈中性诉求和设计感的阔脚裤装吧,也许它将颠覆你对这种沉闷款式全部的抱怨。虽然紧身铅笔裤的热潮还未退去,但散发着强烈女人味的阔腿长裤正蓄势待发。如果说巴黎时装周上还未明显地展露任何迹象,在2007秋冬的米兰秀场上这种说法便得到验证了。各大品牌阵营虽然款式细节不尽相同,有的率真硬朗,有的恬淡婉约,但着实都把阔腿裤的多面性玩味得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的直筒裤在本季以硬朗的形象出场,个性的军装裤以及中规中矩的西裤都是备受推崇的单品,挺拔与简约成为它的时尚注脚,点缀的金属扣和特色剪裁的裤袋等具有强烈设计感的细节,包含了众多流行元素,让它成为每一个女人的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季的Chloe大笔一挥,让上一季纯真的乡村贵族少女进入了大都会,她充满自信,不矫情做作,不论身处何地总能轻松应付,俨然都市里孑身亮相的黑色年轻贵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nzo的九分阔脚裤在时尚的流行风潮中融入了民族元素,让女人美好的踝部显露之余,也造成观者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着Celine的女人,美丽聪明却也狂野不羁,古怪风趣,她放纵生长着自己个性上激烈冲突的矛盾,注定牵引世界的目光,同时又维持着神秘莫测的气场。她是一位绝对听从心之所往的女人,她的独特与鲜明,就如这一季里那条醒目的大敞口裤装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 Sixty在大胆风格中注入了女性化的浪漫元素,散发出性感诱惑力。六十年代风格再次复兴,擅长将潮流引领至极限的Miss Sixty将具有代表性的Black Denim黑色牛仔系列全新呈现。无论你是甜美的天使,亦或是性感的魔鬼,都将在本季各系列中觅得心意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裤装的涵义由Etro来诠释再合适不过,皮草大衣内衬的丝质衬衫和粗呢质料的阔腿裤都带着优雅成熟的味道,盖过脚面的长度更具时尚感,冷峻的表情更将T台上正热的强权女人姿态演绎得淋漓尽致,谁说女人是水做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