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最新流行——超火花卉图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受70年代颓废派的影响“百搭”的着装观念体现在春夏季时装风格上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怀旧复古、嬉皮浪漫、花卉、摇滚、民族等不同风格混搭在08春季焕发春多样化的新风貌。

1

  长长的连衣裙,飘逸潇洒且轻薄透明,映衬修长的身影和散落的披肩发。衣料质地异常轻薄,布满花朵图案,给人以浪漫细腻和春光明媚之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幻想的世界、长发精灵和森林仙女的王国,为春季系列营造更为浪漫的氛围。富有流动感、飘逸感的都市日装,可以搭配休闲款裁剪的上衣,甚至可以大胆选用皮质“机车夹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受70年代颓废派的影响和他们“百搭”的着装观念体现在春夏季时装风格上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怀旧复古、嬉皮浪漫、花卉、摇滚、民族等不同风格混搭出多样化的新风貌。

4

     印象派的碎花缀满帝国式剪裁的轻薄长裙、花朵竞相怒放,随意装点着衣物,衣袖、肩膀、裙子下摆……廓形是50年代的风貌,腰部紧束,裙部采用大量的折痕和皱褶,呈伞状打开,直至膝下。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