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春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如此多元的趋势,2008春夏的流行密码到底是什么?外套、连身裙、紧身裤到底哪一样才是这一季衣柜里最时髦的单品?看看你选出的6件必备单品,让你轻松拥有时髦Look!

  必备单品之一:
  用蚕茧型风衣搭配一片式连衣裙是本季秋冬主打的款式。大衣的长短与连衣裙长短保持一致,演绎甜美的性感,连衣裙甚至还可以比大衣更短一些,让想象力升级。相反,如果连衣裙长过大衣,则破坏了整体形象。

 

  搭配方案二:
  搭配黑白横条纹体恤,在整体感中加入少许运动元素。最重要的是横条纹能为蚕茧型的外扩形态找到平衡。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搭配方案三:

  腰带的使用勾勒出纤细的腰线,这种“H型线”赋予了格纹裙与众不同的优雅之感。而今年冬天配饰更是发挥出了其多变的性格,随意搭配,总是能玩出新花样。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搭配方案四:
  上身用真丝衬衫搭配,可以勾勒出本季Prada式的廓形,非常时髦。面料轻薄或适度的厚重,都不会影响你的整体形态,当然轻薄材质必定会为你加分。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