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女士西装拒绝排骨精 偏爱轮廓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曾经风头无两的瘦身小西装,经过一个寒冬的洗礼,仿佛已在今春的T台上悄悄退场。排骨精们占上风的日子过去了,腻味了处处短小精悍,要是没有Kate Moss的身板儿,谁好意思嘟着腰上那圈肥肉成天出来秀呀。

今季的西装们改头换面,不再玩命地致力于“衣服穿人”的变态规则。不但廓形尺度放松了不少,面料、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别再闷头研究“压缩”大法,有型的穿着不是用催眠来的,宽大的廓形照样可以成为榜样着装的教参。

Gucci

向来性感高姿态的Gucci摇身一变,穿上了男友的衣装,那些跳跃的格子颇有老派花花公子的味道,只是近看真的会让人眼花缭乱。

Dolce & Gabbana

选用透明材质,将结构线暴露于时装表面,虽然不是Dolce & Gabbana的专利,但是看看那轻盈的层次,曼妙飞舞的底摆,还有谁能将想象力与技术工艺融合得如此天衣无缝呢?

John Richmond

黑白搭配夺人眼球,抢镜之处在于衣领。戗驳领在女装中并不多见,加上夸张的比例搭配尤其强调了设计感。简洁的流线型剪裁可修饰多余的赘肉,但过长的底摆就不适合矮小的身材。

Es Orche

地道的Textu改良设计。腰封的变形以及衬衫高领、捏褶的细节都在呼应考究的贵族做派。下半身风格急转直下,牛仔的材质貌似并不和谐,但极窄的裤形与黑色的边线突出了英伦的气息,巧妙的搭配,其实二者相得益彰。

Yves Saint Laurent

宽肩细腰--本季流行细节的重中之重。强调剪裁设计的形式感,线条刻意营造出的棱角,带出流行趋势的未来理念。加重了女性身材凹凸有致的视觉印象。

Christian Dior

John Galliano向来就有挥之不去的没落贵族情结,今季再次搬出性感女星Marlene Dietrich做缪斯,通过豹纹与舞台感强烈的西装混搭出妖冶的神秘感,重现昔日的勾魂倩影。

Ann Demeulemees

偏爱经典色的Ann Demeulemees似乎总喜欢用长短不一的搭配来突出时装的内外层次。令人目炫的结构设计,将西装款式用轻薄的面料隐于最里层,确实起到了出人意料的作用。

Anne Valerie Hash

设计师告诉我们不是只有挺阔的面料才能成就优雅的西装,丝缎与,原本硬朗的款式结合,垂坠的质感与光泽反而焕发出了贵族的奢靡气质。

Versace

Donatella Versace对强势女人的演绎越发炉火纯青,既不一味傲慢,也不极端轻浮。让软硬面料游走在二者之间碰撞火花。另外,内外衣使用统一色调也是今春的一大趋势。

Latulle

颇具Jacqueline Kennedy式的优雅神韵。妙的是整体搭配,黑色胸花不仅具有装饰功能,还为略显刻板的款式真正意义上的画龙点睛。宽松的九分裤则恰到好处地调和了西装的严肃。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