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衬衫浪漫风格印花时尚新走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花图案是每年春夏都不得不提的潮流主题。没办法,春暖花开本就是亘古不变的定律。今季的印花衬衫当中融入了很多荷叶边、胸前压褶及渐变等细节设计,穿出随意不羁的中性风貌,还是柔美浪漫的女性风情,怎么玩由你决定。

  路线01 随意不羁 向左走

  中性风格的图案线条较为硬朗,用色亦较纯粹明快。本季的几何图案及线条清晰的印花衬衫结合胸前压褶、加长衣身等潮流新元素,最适合纤瘦高挑的中性女生打造随意不羁的的利落造型。


  在细格纹衬衫中加入礼服式衬衫压褶,并以白色突出,更加凸显自由不羁的气质。搭配高腰牛仔长裤,完美勾画腰臀曲线,流露出一种密实的性感。

  编辑提示: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否则会显腿短。下装无论选择裤或裙都最好是高腰款,这样穿才够80年代。



  路线02 向右走   柔美印花

  今季的柔美印花大有铺天盖地之势,如果你身材娇小,长相甜美,一定不能错过当下的花季盛事。浪漫风格的印花衬衫搭配高腰短裙或伞裙,再戴上一副40年代风格的圆形墨镜,便构成时下最in的装扮。


  胸前的压褶细节精致而富于变化,搭配深紫色高腰超短裙及金色绑带高跟鞋,性感指数飙升。

  编辑提示:如果对双腿没有信心,可搭配高腰阔腿长裤,鞋子亦可换成较简洁的款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