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可以轻松打理的机洗羊绒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都知道有“软黄金”之称的羊绒衫轻薄温暖而又舒适,但当面临洗涤这个最现实的问题时,羊绒衫不易洗涤难于打理的特质,难免令忙碌的都市人在购买时心存畏惧。究竟有没有一款完美的羊绒衫,在舒适穿着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便捷的生活理念?珍贝公司经过多年研究,推出可机洗羊绒衫,更即将在CHIC博览会上(展位号:13086)全力推出,让大家共同见证这一羊绒革命!

  轻松打理简单生活

  众所周知,羊绒由于其原料的特殊性,不恰当的洗涤方式会使羊绒衫松懈、变形、退色。珍贝集团董事长邱金元先生经过对羊绒材料特性的分析,羊绒衫制作工艺的细致研究,通过反复的试验论证,研制开发出具有可机洗性能的羊绒衫,此项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

  可机洗羊绒衫一般特性与其他高档羊绒衫基本相同,绒面丰满,手感柔、软、轻、滑、暖、爽,关键是在选绒、染色、纺纱、倍捻、织造等方面进行重点改革,增添新的性能。这样一项发明将载入羊绒衫历史发展的史册,创造出羊绒衫历史上的一个美丽神话,将众多家庭主妇从手洗羊绒衫的繁琐家务中解放出来,生活从此变得简单便捷!

  引领潮流时尚效应

  除了可机洗这一划时代的创作外,流行的款式、时尚的设计也让“珍贝”羊绒衫成为众多消费者无法抗拒的诱惑。在设计中融入欧洲流行元素,如大胆采用收腰、宽腰带等时装元素,穿着时彰显女性高雅气质、超凡脱俗;休闲款则添加放松、居家、休闲元素于其中,拉链开衫、收腰小帽衫,凸显穿着者大方、休闲、灵韵之气;运动系列则实实在在赋予其运动标志:颜色鲜亮、自由活动无束缚,为您运动、外出旅行增添舒适之感。

  环保理念健康享受

  服装,除了款式设计外,安全健康更是我们需要关心的问题。珍贝公司的羊绒染料,均采用进口环保染料,不加荧光增白剂,也使得可机洗羊绒衫颜色鲜亮、色泽纯正、色牢度高不易褪色!

  同时,曾经有消费者反映,一般的羊绒制品贴身穿在身上会有扎身之感,而穿珍贝的衣服,不但没有任何扎身之感,而且对肌肤还有保健作用!究其原因,首先是因为珍贝集团董事长邱金元认为,只有把好原料进货第一关,才能为生产出好的羊绒制品打下基础,所以每到羊绒采集期,邱董事长都亲自带队,吃住在内蒙古、新疆等地的羊绒采集区,二十年从未间断;其次,在各种硬性指标上珍贝都尽力做到尽善尽美,只有如此,才能令服装如同灵活的调温器一般,贴身穿着可以迅速与身体温度保持一致,并可以根据外界温度变化适当调节体表温度,为消费者打造出健康便捷而又时尚的羊绒新理念!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