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编辑推荐3种最IN衬衫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女人的春夏时装里,衬衫向来只是配角,但本季中设计师却把它玩得出神入化,表现得如此高调。设计师把中规中矩的衬衫融入更多时装化元素,不仅是OL必购清单头号主角,更是时尚女把玩性感的工具。

  本季衬衫剪裁风格兵分两路:粗犷直线型的男性剪裁大量溜进女性的衣橱,与充满十八世纪宫廷浪漫味道的女性化衬衫争得半壁江山。在此,我们为您呈现当下炙热的3种衬衫风格:轮廓制胜、浪漫优雅和玩味图案,并且每种风格都介绍了甜美款和中性款的各自搭配方法。

  胸前荷叶边点缀,或是宽大泡泡袖,这种具有18世纪洛可可风格的宫廷礼服被设计师融入到本季的衬衫中。泡泡覆盖的范围从肩头发展至手肘,廓形也较以往膨胀了许多。而荷叶边也非常夸张,犹如一朵胸前大花,再加上丝绸质的光泽面料,搭配高腰长裤或A字裙,甜美可人。

  1.宽身廓形会在视觉上横向拉宽,如果身材不够高挑,一定要配双超高跟鞋;

  2.本季泡泡袖衬衫追求垂坠飘逸的美感,手臂和腿都较粗的女生,大可以泡泡袖衬衫搭高腰阔腿裤。

  平日里只当睡衣穿着的男友衬衫,被大肆搬上女装秀场,设计师干脆把宽宽大大的直线条衬衫变成了一条打着男性标签的连衣裙,再搭配一条亮色的细腰带,不仅可以秀出修长玉腿,也可以演绎中性式撩人性感。当然,如果对自己的双腿毫无信心,可以干脆扮男人,大衬衫配上阔腿西装裤,潇洒而帅气。

  1.如果有曼妙的身材,大可以全身白色上阵,白衬衫配白搭条彩色细腰带,平衡上下身比例的同时,也起到画龙点睛作用,再穿上绑带凉鞋,绝对性感撩人;

  2.如果觉得单穿一件大衬衫做连衣裙太过性感,可搭配一条超短A字裙或者松身超短裤,长度控制在与衬衫衣摆相当的位置。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