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浪漫花朵悄悄爬上春日时尚衣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的春夏,处处呈现出一派浪漫的景象,而印花更是个中翘楚,在各大品牌的T台上强力出击,成为今季不得不跟的潮流元素。只是,印花要搭配出色并非那么简单,倒不如以T台装扮为蓝本,掌握好搭配的百分比,让各种不同的印花单品在你的身上,发挥出最完美的功效。

  20% 点睛之笔


  搭配方案:印花配件+单色服装
  印花装扮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稍不留意就会显得太低龄,或太乡村,但若不想错过今季的印花大潮,倒不如选择印花配件,如手袋、帽子、凉鞋等,都是能令单色服装加分的好道具。

  50% 怀旧风情


  搭配方案:印花半裙+白衬衫
  1950年代的怀旧情怀在这一季再度出现,令白衬衫搭配伞裙的方式重新回到潮流界,若不想自己的装扮显得过于乡村,那以金属色的手袋等配件来搭配,则是增加时髦感的好办法。

  70% 亦刚亦柔


  搭配方案:印花连身裙+西装外套
  许多女性害怕穿印花图案的服装会显得太过女人味及太有度假感,那么外套用硬朗的西装来中和,一定能够为你解除这个困扰。

  90% 浪漫假日


  搭配方案:印花连身裙+单色配件
  波西米亚的回归,令松身的印花连身裙成为今季的大热潮流单品之一,无需太多装饰,长项链与凉鞋都是它最好的搭档。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